草莓甜甜圈

平平无奇搞铁人

一个REPO~~~~~~

 @某某A 

我来了~~~

人生中的第二个杜铁本!

顶着各种作业的ddl读完了!超爽!虽然基本是放出过的文再收录,但是能这么读完一套杜铁爱情故事集真的太美好了。两个人从相识,相知,到生娃,养娃,一切顺理成章。这一套流程走下来,可以说是非常满足了。

虽然我绝对是一个无肉不欢的人,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 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这一篇。没错!就是杜铁见家长!在这个小短篇里面,虽然里面还是出现了黑女巫,毁灭博士这有些可怕的词,但是还是有一种他们脱离了那个乱糟糟的世界的美好的错觉。没有人是英雄,没有人是曾经的反派,他们只是这个世界最普通的人,享受着一个普通的新年。纵使杜铁这个cp注定不会这么平静,但是在太太的笔下成为了现实。对于他们来说,简单仿佛可望不可及,但能享受一下也不错。

后来他们两个有了娃!虽然生娃的过程很不太平,但是这两个娃真的超可爱啊!一男一女,性格互补,基本是完美继承和融合了杜铁的性格。其实在Tony怀孕期间那一段,看得特别揪心。相对于神君的坦诚,Tony则是沉溺又抗拒着。他不甘心将自己完全交给这个男人,却又心安理得地将自己托付给神君。这种矛盾在Escapist这一篇中表现地特别明显。真心为Tony感到开心,以前都是他一个人撑着,现在他有了一个值得他全身心托付的人,即使他还在心里闹着别扭,但还是不由自主地去信任,依赖神君。Escapist这的是整个本子里面最扎心的一篇了!不是虐那种扎心,但是,就是很扎心!太太捅得一手好刀,伤人于无形。

在看Escapist的时候,就在幻想他们两个以后带娃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呢?这两个人的娃一定很不简单!哈哈!Alex当然是一个小天使,细心,温暖,善良,毕竟是小辣椒指定的斯塔克工业未来的继承人!相比之下,Mathilda是让人捉摸不透的那一个。当时小姑娘刚出现时,感觉喜欢她的人并不多,是啊,谁会去喜欢一个嘴毒,到处扎人,还有些意气用事的小姑娘呢?说实话,刚开始我也不太喜欢她,可是到了后面,我才突然发现,其实Mathilda就是Tony的一个翻版啊,用一个强硬的外壳武装自己柔软的心。不由得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小姑娘。

我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杜铁cp粉……对于神君的了解基本来源于杜铁同人作品,还有A太的科普……但看着杜铁两个人在太太的笔下逐渐圆满真的太开心了。果然,磕对了cp,跟对了太太,这感觉简直比谈恋爱还甜!顺便强势催更一下Code Black!!!还有之前的商业AU!还有……想吃肉!太太您的车技是真的溜!每一段车我都来回研读了好几次……

敲碗等着下一个本子~~~


评论

热度(14)